申花针对四粒点球的申诉被驳回 足协评议申花与津门虎的判罚均属正确

来源:足协官网

2025-07-03 10:14:05

7月2日晚,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评议组就本赛季第十六期的裁判判罚进行了讨论,对上海申花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出现的四起判罚做出了评定,结果均认为当值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在本场比赛的第4分钟,上海申花的9号球员在对方禁区内与天津津门虎的4号球员发生接触并倒地,裁判未判罚此为犯规,且VAR系统也未介入。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此表示异议,认为对方球员存在犯规行为,应判罚点球。

随后在比赛的第37分钟,上海申花的13号球员在对方禁区内与天津津门虎的16号球员相撞后倒地,裁判依然未做出犯规判罚,VAR也没有介入。上海申花再次提出申诉,认为此判罚同样应为点球。

第64分钟,上海申花的4号球员在禁区内与天津津门虎的16号球员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VAR依旧没有进行干预。上海申花俱乐部再次表达了他们的不满,认为此为明显犯规,应当判罚点球。

最后,在第65分钟,上海申花的9号球员再次在对方禁区内与天津津门虎的11号球员发生接触后倒地,裁判依然未作出反应,VAR也未介入。对此,上海申花俱乐部再次提出申诉,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机会。

综上所述,尽管上海申花俱乐部对这四次判罚提出了强烈的异议,但裁判委员会的评定结果均确认了当值裁判的决策是合理的,反映出裁判在关键判罚时对比赛的把控能力与规则的理解。

聲明:本站文章版權歸原作者及原出處所有,並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及真實性,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關於我們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奧分體育版權所有。